momo天天有特價

商品網址: http://joymall.co/redirect.php?k=0ff604ae8451f23ac3579d003f34a0b3&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瘋狂賣克Crazymike大家都知道,寶寶在母親的子宮內成長、發育,新生命於焉開始。可從來沒有人想到,有一天,我們竟可窺視子宮內的小宇宙。這不是懷孕指南,而是由電腦影像記錄的胎兒成長日記。懷胎九個多月的過程中,準爸爸與準媽媽常問:「我的寶寶現在怎麼樣了?」這問題通常由婦產科醫師來回答,加上模糊的超音波影像,父母可以約略知道胎兒的情形。但是現在透過作者高超的醫學影像科技,我們首次得以「看見」受精卵到胎兒誕生的完整發育過程,窺見子宮內的奇蹟!作者簡介:
席阿瑞斯 著
世界公認的頂尖攝影記者、藝術家、作家,在醫學、研究、藝術領域,有二十多年的經歷。他的作品曾獲許多媒體採用
渥斯 著
著名的科學作家,曾為《紐約時報》、《紐約時報雜誌》、《GQ》等報章雜誌撰稿。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席阿瑞斯/著
  • 譯者:廖月娟/譯
  • 出版社:天下文化
  • 出版日期:2004/09/06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 抗藍光眼鏡http://joymall.co/redirect.php?k=0ff604ae8451f23ac3579d003f34a0b3&uid1=&uid2=&uid3=&uid4=&u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licitxj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