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6全民英檢中級聽力題庫(附1mp3)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商品網址:

抗UV必備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攘括六組完整的全民英檢中級聽力試題,六組題目都是補教界名師仿全民英檢試題所編成,無論是句子長短、題型及陷阱完全與英檢測驗相同,再搭配上英文名師的專業題解,除了中英對照之外,更透過精闢的解題技巧、重點整理、單字夏天必備-漢方草本衛生棉解說,讓讀者更精確的掌握答題的訣竅。

本書特色

◎本書是為了通過「全民英檢中級測驗」聽力部份所編寫的6組完整練習題。能幫助學習者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培養聽力實力,達成通過測驗的最終目標。

◎試題內容完全符合英檢中級聽力試題編題原則,取材與日常生活和考試常出現的情境有關,包括社交用語、旅遊、人的描述、家庭與家事、健康與傷害、採購與食物、自然與天氣、娛樂和休閒活動。真正達到提升英文能力,兼顧實用性質的工具書需求。

◎試題設計上,無論是句子長短、題型及陷阱完全與英檢測驗相同,再搭配上英文名師的專業題解,除了中英對照之外,更透過精闢的解題技巧、重點整理、單字解說,讓讀者更精確的掌握答題的訣竅。

◎本書另附1片由美籍專業教師錄製而成的聽力MP3,其發音、音速、空秒皆與全真英檢測驗相同,彷彿親臨考試現場般的逼真。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