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生可以一起玩





男生女生可以一起玩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男生女生可以一起玩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防曬必備 UV100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性別與外表無法代表一切

唯有耐心和機智才是強而有力的後盾


本書原文為英文。麥克斯與歐利兩人一起創立了「草堆烤刑祕密基地」,他們有專屬的握手方式和通關密語,養了隻取名為亞伯特的烏龜,而且他們還編了段祕密舞蹈。至於俱樂部的規定如下:

1.是男生。

2.女生只能在星期二參加。

3.每個星期至少要做一件超級勇敢,或者超級好心的事情。

因此唯一的女成員,波碧,她將自己的果凍和冰淇淋送給麥克斯和歐利,幫他們打掃臥房,答應幫忙吃一個月的青菜,甚至將牙仙送的銅板都給了他們!但有一天,烏龜亞伯特從籬笆下爬了出去,還不幸吵醒睡睡狼。俱樂部的男孩子們想盡辦法要救出亞伯特,可都徒勞無功,接著他們聽到了聲音,原來是波碧在和睡睡狼說話,不一會兒,亞伯特就平安回來了,男孩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他們開了場祕密會議,討論結果是,將波碧封為「草堆烤刑祕密基地」女王!歡迎大家來找他們玩喔!

起初,大家一定會覺得為什麼女生僅能在星期二參加呢?太不公平了!可波碧並沒有因此洩氣或是吵鬧,她盡力地去融入這個俱樂部,而且在適當的時機去證明自己:她不只有資格每天參與活動,甚至還能領導大家!在很多不如人願的時候,我們要不是採取激烈的爭取,就是消極的放棄,但唯有運用智慧去突破困境,才是最好的證明。

?



男生女生可以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licitxj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