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鑰匙孔裡偷看防曬必備 UV100





從鑰匙孔裡偷看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從鑰匙孔裡偷看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小女孩安娜很喜歡寫故事。這一天,她決定要給弟弟寫一個故事,她坐在書桌前,等著第一個句子出現。她不知道故事裡的那些句子是怎麼跑到腦袋裡的,但突然就蹦出一句來,就像現在這樣,安娜把它寫了下來:有隻大象從鑰匙孔裡偷看。安娜繼續想:那隻大象為什麼要從鑰匙孔裡偷看。裡面一定藏了一個秘密……。就這樣故事接連不斷的發展下去,而這一切早就被安娜的弟弟從鑰匙孔裡看得一清二楚了……。

本書特色

這個故事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栩栩如生的描繪出孩子寫作思考的過程,Jumi_啾咪日韓美妝寫作時總是要不斷的思考和修正,才能把古靈精怪的想法一一的呈現出來。

作者簡介

漢斯.曼次(Hans Manz)

1951年出生,現住在義大利和瑞士蘇黎士。

繪者簡介

薇拉.艾格曼(Vera Eggermann)

瑞士人,1967年出生,現居故鄉瑞士琉森。艾格曼曾就讀倫敦視覺藝術高等學院,從事童書繪本工作已有八年。自從兒子漢納斯1999年出生後,她就更加喜愛自己的工作,作品曾多次獲獎。《妮娜想飛》(Nina will fliegen)獲得1993年瑞士繪本競賽首獎,並入選瑞士最佳青少年讀物獎。《沙丁魚不長在樹上》(Sardinen wachsen nicht auf B?umen)曾獲得瑞士最美童書獎,以及1999年全世界最美的書。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譯者簡介

賓靜蓀

美國印第安納大學視聽教育碩士,德國柏林自由大學德語研習。曾任《天下雜誌》記者,現旅居德國,譯有繪本《蘇菲愛唱歌》等書。



從鑰匙孔裡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licitxj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