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所不知道的藥妝品:皮膚科醫師特選篇





認識你所不知道的藥妝品:皮膚科醫師特選篇

今天來推薦 認識你所不知道的藥妝品:皮膚科醫師特選篇。常說行萬里路,讀萬卷書,找回讀書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想要戒掉手機與平板嗎? 一起來閱讀吧!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認識你所不知道的藥妝品:皮膚科醫師特選篇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88種藥妝產品 43個品牌效果大公開!
皮膚科醫師「最佳推薦Best Choice」
基礎清潔 / 卸妝 / 抗痘 / 保溼 / 美白 / 防曬 / 彩妝…等
藥妝產品選購7大秘訣!
88種皮膚科醫師特選藥妝品大公開!
成分大揭密!含藥化妝品 VS. 功能性化妝品
藥妝品是藥品嗎?
2010最新版藥妝產品全圖鑑
全書0廣告!100%公正觀點!


繼美白防曬、清潔、抗老保養品圖鑑? 藥妝產品皮膚科醫師專業測試!

88種藥妝產品 43個品牌效果大公開!

吃進肚子裡的東西,大家都知道要看熱量、製造日期、內容物…,但每天擦在細嫩臉部肌膚上的保養品,購買選擇時,您看了成分嗎?

目前雜誌及報紙上類似的專題,因受限於篇幅一次只介紹5~7種品牌,無法較將所有產品完整的介紹,更沒有全成分可供判斷。「認識你所不知道的藥妝品---皮膚科醫師特選篇」,繼美白防曬、水嫩保濕、青春抗老…等保養品圖鑑後,最新藥妝產品皮膚科醫師專業測試!囊括43個藥妝品牌、88種產品,更有以皮膚科醫師的專業分析,幫助您選擇最適合的產品,並正確使用才能達到最好的保養彩妝效果。

選得正確!大省錢還能水噹噹!

藥妝品是隨著時代進步及科技發展所產生全新的化妝保養品的概念,也可以說是未來化妝保養品新趨勢。但由於目前對於藥妝品並沒有嚴格的法規定義及規範,所以衛生相關單位並無法強制取締宣稱不實的廠商,於是目前整體市場真的是非常混亂的。所以正確解讀保養品成分=瞭解真實效果!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浪費錢又可能造成肌膚傷害。成份組成是否單純、功能效果是否明確、相關標示是否完整、附屬成份是否過多、安全性是否足夠、使用感是否舒適及產品價格是否合理都是考量產品是否優質的重點。到底哪種產品比較安全,對自己皮膚比較好?

保養品的效果跟價格不一定成正比,化妝品說穿了就是化學成份的混合物,對皮膚而言安全性與否絕對是最重要的,解讀保養品成分才能瞭解真實的效果!希望這本書可以當作大家皮膚保養的入門書,也可以讓大家從專業的角度來認識保養品。讓您從學習了解保養品真相的開始,少花冤枉錢就能夠做自己皮膚的主人,輕鬆擁有水噹噹吹彈可破的完美肌膚!

43個品牌List

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 / 雅漾Avene / 娜芙NOV / 慕之恬廊Mustela /
艾芙美A-DERMA / 妮傲絲翠NeoStrata / 施巴Sebamed / 諾美登歆Noviderm / 薇霓肌本Vanicream / DHC / 史帝富潔美淨Stiefel Physiogel /
露得清Neutrogena / DCL / 凡士林Vaseline / 多芬Dove / 葆療美Biopeutic / 聖泉薇Saint-Gervais / 貝親Pigeon / 歐蕾OLAY / 契爾氏Kiehl’s / 薇姿Vichy / 曼秀雷敦Mentholatum / 優麗雅Uriage / DMS /
無印良品MUJI / 歐舒丹L'Occitane / 美樂Medela / Physicians Formula /
牛乳石鹼□□□□□□/ 舒摩兒Summer’s Eve / 妮維雅Nivea /QV /
蜜妮Biore / 蒙娜麗莎Synchroline / ORBIS 奧蜜思 / 佳麗寶Kanebo /凱娜詩Kinerase / 舒特膚Cetaphil / 迪敏施Dermesis / 資生堂Shiseido /
朵瑪Dermagor / 巴黎萊雅L’Oreal Paris / Biomedic

作者簡介

台大醫院皮膚部主治醫師邱品齊專業分析評選

著有「保養品真相大公開1---美白防曬篇」、「保養品真相大公開2---水嫩保濕篇」

「保養品真相大公開3---清潔卸妝抗痘篇」、「保養品真相大公開4---青春抗老篇」

超過萬人訂閱---『化妝品真相大公開』PCHOME、智邦生活館電子報報主

'藥妝品皮膚科學"訓練課程負責醫師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皮膚科醫師

台大醫院北護分院皮膚科醫師

臺大醫院遠距皮膚科照會醫超推薦的中秋節版手禮療服務醫師

台灣大學學生健康中心皮膚科醫師
專長:藥妝品皮膚科學、美白淡斑處理、痘疤雷射處理、藥妝品諮詢、醫療資訊學



認識你所不知道的藥妝品:皮膚科醫師特選篇







































快車肉乾-中秋節伴手禮













































































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licitxj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