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回健康肝.全新增訂版



商品網址: http://adcenter.conn.tw/redirect.php?k=81339cf981b15946b8d1fe60a0f33eb3&uid1=&uid2=&uid3=&uid4=&uid5=

慢慢跑快快瘦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臺灣每天約有33人死於肝病!
每44分鐘就有一人因肝炎、肝硬化及肝癌而送命!
面對肝臟疾病,冬天過去了 要跟全身脂肪說byebye該怎麼辦?

臺大肝膽專科醫師提供
最正確、最詳盡的愛肝新知,
幫助我們一起找回健康肝!

肝,是你最沉默的器官,也因此,了解你的肝、了解肝炎、肝硬化、肝癌防治的知識,有其迫切需求。你對你的肝有多少了解?你可知道:

.正常的肝臟切除後只剩下三分之一,還可以維持生命!
.正常的肝臟切除三分之二後,一年後會恢復到原來肝臟的百分之八十!
.國人死於肝癌、肝硬化的民眾年齡大約是正值事業黃金時期的四十歲至五十歲以上!

肝,是多麼神奇的器官!然而,臺灣流行各種肝炎病毒,B型肝炎病毒最為猖獗,所以連初生嬰兒都需要接踵B型肝炎疫苗!而B型和C型肝炎病毒都被證實會誘發肝細胞癌,可是除此之外,還有A型肝炎、D型肝炎、E型肝炎,其傳染途徑、診斷與預防,也都不容我們忽視。

媒體上常聽到GOT、GPT值,但這俗稱的「肝功能指標」的數值降低了,並不見得表示肝病減輕了!GOT、GPT數值都正常,也不等於沒有肝病!但什麼是GOT、GPT?他與你的肝臟有何關聯?我們該怎麼看健康檢查上報告的數據?或是有疲勞的癥狀出現是否等於已經罹患肝病了呢?又,罹患肝病的治療方式、肝病患者的生活照顧、還有最新B型肝炎的藥物治療、超音波彈性影像檢查、肝癌治療的各種方法,本書都有詳盡的介紹。

全新增訂:
.最新B、C型肝炎的藥物治療
.超音波彈性影像(elastography)檢查
.如何確診肝癌∕肝癌的分期
.肝癌治療總論∕栓塞治療的新進展∕選擇性體內放射線療法

作者簡介

陳健弘

【學歷】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醫學系學士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臨床醫學研究所博士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腫瘤部研究員

【現任】
.國立臺灣大學附設醫院內科部主治醫師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內科臨床副教授

【專長】
肝膽胃腸疾病、腹部超音波、內視鏡、腫瘤免疫學、分子生物學等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陳健弘
  • 出版社:原水
  • 出版日期:2010/12/26
  • 語言:繁體中文


找回健康肝.全新增訂版

商品網址: 大豆異黃酮不錯的品牌http://adcenter.conn.tw/redirect.php?k=81339cf981b15946b8d1fe60a0f33eb3&uid1=&uid2=&uid3=&uid4=&u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licitxj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